close
春天要來了日式茶具再忙也要喝一杯茶 喝完茶肚子餓了來盤我最愛的壽司 seo今天是2009年開春第一天的上班日早上去公司才剛八點電話就響了客戶打來房地產說X小姐好久不見我心想這家不是沒單了嗎?客戶說我有個規格在趕可不可以seo幫我催一下交期我查詢一下電腦真的沒她家訂單她就說有有有12月底時已經酒店工作下了後來我打去問總公司業務助理她說有訂單只是一大早她還沒下訂單 最租房子近這3個月公司催貨電話少了我的耳根突然也清靜些想不到開春上班第一天ARMANI八點一到電話就開始響來催貨重點這還不是只有這一通是連續好幾家打來催票貼貨而且都是剛下訂單就在趕貨我心想是景氣好轉了嗎? 今天忙到快5點半才買屋下班已經很久沒有因為忙碌而晚下班心裡有點開心是因為上班不會再無聊的買屋過這8個小時其實說穿了我就是閒不下來的人忙碌的感覺真好希望公司的春居酒屋天趕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8aurt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