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工vs寫作業今天很努力的在整理....把金庫的好東西翻出來重整裝好一開幕活動箱...等著交給羊咩咩審核....然後.,..重頭戲來啦...是的...每月底和澎湖民宿月初我都會忙到很頭痛...包括盤點也是今天忙到好暈哦正確來說...其實情趣用品是想睡現在不管是要數什麼東西都會造成我腦部小小的缺氧和不耐煩澎湖民宿.....今晚....正在趕著我的"家庭作業"因為明天想要準備去國稅局丟好花蓮民宿二個月的稅額....然後又躲回山洞不問世事啦...哈哈哈XDD這當然是玩笑看房子話因為.....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囧~~~~其實...我現在比較想土地買賣看電視.小說....或是睡覺真的~~~~這些比那個鬼數字還要來的吸引我唉永慶房屋~~~好想睡>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住商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太平洋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8aurt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